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刺青男子拍打遊覽車被PO上網 引公憤(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昨日下午澎湖馬公三號港一輛遊覽車,要從大車停車場出來,被機車騎士擋道,並出聲告之騎士,卻因此讓機車男子不滿,下車拍打司機車窗,幸遊客下車勸阻,讓整起事件沒有引發暴力。

事情發生在6日下午1時28分,遊覽車由馬公三號港停車場離開,被機車擋道,因此引發騎士不滿,二男子下車,其中雙腳刺青的年輕男子不斷拍打遊覽車司機車窗,另一男子一旁出聲附和還手拿安全帽。

遊覽車司機忍不住下車理論,幸遊覽車上也下來一名男子,攔在雙方中間當和事佬,才未釀成全武行,但全程已被路人錄下,並將照片及影片PO在澎湖大網聚社團。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發動肉搜,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現場處理,抵達時雙方人馬早已離開,警方擔心引發糾眾鬥毆事件,因此已積極介入調查。



△騎機車遊客疑似不滿遊覽車要求讓路,拍打遊覽車車窗。(網友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75402335876075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