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消除眼袋 江奕翰醫師幫你找回自信

【記者莊惠惠報導】眼睛就是「靈魂之窗」,隨著年齡的增加,歲月會在人的臉上留下痕跡,如皮膚開始變薄,皮下組織及脂肪流失肌肉鬆弛。三總整型外科江奕翰醫師表示,藉由複合式中臉手術可依客製化方式改善老態面容,想試試嗎?

江奕翰醫師表示,隨著年紀增長,中臉部脂肪因重力往下位移而加深法令紋,眼眶內脂肪經由鬆弛的眼眶膈膜膨出形成眼袋,中臉部及淚溝呈現凹陷老化,會讓眼神看起來既疲倦又憔悴,美麗的顏值,若附上浮腫的眼袋恐怕也難以耀眼起來,如果有個方式可以變美或許你可以考慮。

手術方式處理包括:

1.消除眼袋:由下結膜內切口將多餘的眼袋脂肪移除或轉移至淚溝凹陷部分。

2.減少細紋:經下眼瞼切口將多餘中臉皮膚移除,必要時將鬆弛的眼輪匝肌向上縫合拉緊以達拉提效果。

3.中臉飽滿拉提:抽取腹部的脂肪經離心技術後填補蘋果肌。

江奕翰指出,開刀前會經由門診詳細溝通,讓接受手術者簽立同意書,手術過程可採局部手術或靜脈麻醉方式進行,手術前會經麻醉前評估,術中麻醉專科醫師及麻醉護理師全程監控,讓手術安全又順利,術後會依手術方式給予衛教及複診。美容手術為自費手術,手術方式及術後復原情形會因人而異,需與醫師密切追蹤。

江奕翰醫師能直接在地化提供澎湖鄉親多種臉部回春手術,如果對於複合式中臉手術有需求或任何問題,鄉親可至三總澎湖分院整形外科掛號諮詢。



△眼袋術前術後。(澎湖三總提供)

△三總江奕翰醫師。(澎湖三總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