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武轎涼傘協會老人之家贈愛心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廟宇武轎涼傘文化推廣協會常務監事林千發、黃健忠副總會長、陳雙長副總會長、許清利副總會長以及西衛武轎會會長鄭國軒與副會長王鏑富、南甲武轎會會長項光照、鼎灣武轎會會長洪長麟、內垵武轎會會長夫人等人,30日上午以實際行動支持老人之家捐贈加菜金新臺幣2萬元,盼「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林千發表示,協會除積極推動武轎涼傘傳統文化轉型深耕之外,對於社會弱勢需要照顧的長輩亦經常給予關懷,更是武轎總會全體成員的共同信念,本次慰訪因考量防疫措施,而無帶領長者健康活動及唱歌同樂,但仍集結西衛、內垵、南甲、山水、鼎灣等五個分會力量合資致贈加菜金,以表示關懷之意。

澎湖老人之家莊華州主任表示,感謝澎湖縣廟宇武轎涼傘文化推廣協會長期以來對本家院民長輩的愛護,屢屢給本家最即時且實質的幫助。對於各界善款物資捐贈,本家也會依照規定進行公開徵信,並讓資源做最佳的運用,本家全體工作人員也將秉持武轎總會的善心義舉,全心全意照顧長者,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



△澎湖武轎涼傘協會老人之家贈愛心由澎湖老人之家莊華州主任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