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無敵海鮮痛風宴 超級澎湖饗宴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國際花火節即將在9月3日閉幕,接著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登場,意謂著進入秋冬,伴著「戀戀海味」讓澎湖的海鮮美食犒賞一下您老饕的味覺!

由「超級澎湖大聯盟」與全台百家旅行業者攜手共同推出「無敵海鮮祭」的旅遊行程,主打頂級破萬的「無敵海鮮痛風宴」!日昨在山水賽納美渡假村舉辦海鮮痛風宴試菜嚐鮮活動,就連老外都來大塊朵頤,這個痛風宴以澎湖當季海鮮為主:龍蝦、鮑魚、旭蟹等,並禮聘在地著名音樂老師,現場池畔演唱與客同樂。

業者表示,澎湖輕旅行再饗無敵海鮮四日遊只要4990元起!三日遊6990元起!有在地超值海鮮、音樂、派對!超高CP值,享奢華「好心情、好味蕾」體驗!行程還贈送澎湖一流絕美秘境-正夯網紅景點!浪漫爆表讓您拍個夠!








△無敵海鮮痛風宴。(張小瑜攝)

△就連外國人也來品嚐。(張小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