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學子開學賀禮 故宮數位微型移師中興國小開展

【記者楊宜樺報導】故宮博物院「故宮藝起玩」數位微型特展,今天將移師澎湖中興國小展出,成為新學期開學的賀禮,離島小朋友不用至故宮,即可透過新科技數位認識故宮院藏的國寶。

教育處表示,「故宮藝起玩」數位微型特展從31日起至9月8日止,在中興國小展出讓學生透過不同的學習角度,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4時,澎湖縣內各幼兒園與中小學可在展期安排前往體驗。

「故宮藝起玩」數位微型特展,包含VR體驗區、複製器物、雲端學習區、坤輿全圖AR及創課遊戲式教案展示區,除文史知識外,更能從中學習到與現代程式設計、構造、工藝等相關技能,充分展現最新科技發展藝術類學習成果。

「故宮藝起玩」數位微型院外巡展,小朋友們不用前往故宮,在澎湖就可看到,今天是學校開學日,學生可利用時間前往體驗,透過新科技數位認識故宮院藏的國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