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旅大爆發 澎湖觀光相關產業急徵才

【記者張小瑜報導】每年暑假為澎湖觀光旺季,加上今年的疫情解封,澎湖地區多家知名旅宿業者、熱門餐飲業者及在地企業亟需補充人力,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8月11日 10時至12時30分,在澎湖縣生活博物館(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327號)舉辦徵才活動,預計現場有23家廠商出席,提供約135個工作機會,轉職與待業之民眾可把握機會一次多家面試。

當日包含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百世多麗、海鑫娛樂、佳期企業、泰永加油站、9458火烤兩吃、蔡記饡蔬食坊、海盛航運及東億營造等多家廠商。

廠商釋出房務人員、櫃檯人員、保全人員、餐飲服務人員、計時人員、清潔員、行政人員、門市人員、電機技術人員、作業員、行銷人員、包裝人員、資訊人員、會計人員、水電人員、魚貨處理人員、粗工、水上救生員、園藝栽培工、裝卸人員、理貨人員、泥水/板模/鋼筋綁師傅等工作機會。其中有薪資上看30000至35000元的店長及廚房助手等職缺,亦有薪資40000元以上的中/西餐廚師等工作機會。

澎湖就業中心陳家全主任表示,本次徵才活動現場提供多元化職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面試,如想進一步瞭解相關職缺資訊,歡迎洽詢澎湖就業中心06-927120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