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擲杯送福袋」親子同樂平安龜祈福活動

【記者張小瑜報導】平安龜從去(108)年來到縣圖書館,已經歷了寒往暑來,春暖花開的時節,在全世界被新冠肺炎疫情壟罩的緊張氣氛中,它陪伴著我們度個了平安且美好的一段時光,安龜即將卸下守護我們的任務,邀請喜愛閱讀的親子和天人菊故事劇坊的故事媽媽一同用祈福卡送走平安龜。

文化局將於8月30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於縣圖書館1F大廳舉辦平安龜祈福活動,邀請您大手牽小手,親子同樂悅讀乞龜祈福活動!參加幼兒即可領取書龜祈願卡及彩虹筆乙份,於書龜祈願卡圖寫祈福願望後可掛至縣圖兒童室入口牆,並有天人菊故事劇坊領讀《平安龜實驗室》繪本,還有擲杯競賽活動,皆可獲不同精美福袋乙份帶回家喔。

本活動將於8月20日上午9時起開放線上報名,活動對象3至7歲幼兒(需有1位家長陪同參加),名額限45位(以幼兒為限)。

相關訊息歡迎查詢文化局官網最新消息,活動相關問題請於週日至週四電洽文化局圖書館9261141轉189成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