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情侶吵架男子想不開跳海輕生 隘門警以同心圓救獲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隘門派出所警員王仁哲、陳啟寶、吳忠實日前擔服勤務,接獲通報於隘門沙灘入口前有民眾需要協助。

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報案人黃女表示因與男友吵架,男友揚言要跳海自殺,遂獨自開車外出,因為沙灘面積範圍過廣,深怕男友一時負氣想不開輕生,所以才報案請警方緊急協尋。警方即調派線上警力,緊急分頭尋找,員警先在停車處發現男子自小客車,研判人應該還尚未走遠,即以同心圓方法尋找,果然在前方沙灘不遠處順利找到男子,黃女對員警在最短時間內幫忙找到男友,阻止憾事發生,表示無盡謝意。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民眾要珍惜寶貴生命,如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尋求協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