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負面傳聞多 藍凱元:八月網路聲量劇跌 旅遊業憂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議員藍凱元同樣關心旅遊市場情形,開頭就先問旅遊處長今年七月觀光客人數;陳美齡表示,旅遊處統計數據尚未扣除在地鄉親人數情況下,七月入境人數有29萬多人,比去年同期20.8萬多人,成長四成。

藍凱元說,澎湖七月旅遊熱潮,所有業者都感受到空前盛況,短短相隔一個月,八月份澎湖在全國旅遊聲量卻是急遽下跌,相較金門、花東旅遊卻仍在成長,澎湖卻是非常快速下降,很多旅遊業者都擔心熱潮因負面傳聞成為曇花一現。

藍凱元指出,澎湖聲量下降原因就如同李議員所說被負面傳聞害慘,當遊客觀念都認為澎湖缺水、缺電、甚至吃不到海鮮、買不到東西,遊客意願自然會到受影響,他呼籲縣府面對錯誤訊息要立即澄清,避免國旅榮景契機因此大打折扣,同時也期盼旅遊處長加把勁,設法來提升遊客到澎湖意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