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澎友黨創黨成立大會8/22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灣澎友黨創黨訂於8月22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高雄市寒軒大飯和平店5樓舉行成立大會,歡迎認同台灣認同澎湖的朋友歡迎加入澎友黨。

由澎湖旅高莊吉雄創立「台灣澎友黨」,現正招募黨員中,歡迎各縣市的鄉親,凡是認同台灣、認同澎湖的朋友歡迎加入澎友黨。為了黨員普及化接受雙重黨籍哦!

每年黨費500元,創會第一年免繳黨費。入黨申請請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本人2吋照片1張,送到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17號或郵寄到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17號4樓吳作真小姐收即可。莊吉雄籌組台灣澎友黨,是委託秘書長吳作真當發起人,正式接收組黨申請。

莊吉雄特地發出給籌組中的「台灣澎友黨」好友們一封公開信如下:

親愛的澎湖鄉親及好友們,大家好,澎湖離島旅居全球各地人口眾多,外加各地廣大菁英認同澎湖人善良、純樸丶務實的精神,平時雖然常有互動、互信、互助的友誼長存義舉。

但若真有重大事件發生急需群聚眾力時,卻無一個政黨可以做為定海神針來真心協助服務;所以,無以凝聚這股廣大的社會動力。基此,我們思考籌組「台灣澎友黨」,藉以好好凝聚澎湖鄉民及認同之好友們來組織此一政黨,好一同為愛護這片土地丶珍惜這份友誼親情的「澎友」來共同努力。

莊吉雄懇切呼籲認同此理念的鄉親及好友們,一起來響應加入「台灣澎友黨」,讓我們一起來創造美好將來。申請入黨,請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本人2吋照片1張。





△莊吉雄懇切呼籲認同此理念的鄉親及好友們,一起來響應加入「台灣澎友黨」。(嚴光澎攝)

△吳作真秘書長給籌組中的「台灣澎友黨」好友們公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