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水巡守志工守護海有功 水環境保護攜手向前衝

【記者李三祿報導】本縣水環境巡守隊合計共有19隊,隊員約450人,主要由各村里、社區及國小、NGO團體組成,遍及澎湖各地;是協助海岸線、漁港、湖庫等水體環境巡守,海岸、湖庫環境清理維護的第一線,對於本縣的水環境維護功不可沒。

縣長賴峰偉致贈本縣水環境巡守隊及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感謝狀,為感謝本縣巡守隊的辛勤付出、守護海洋環境的努力,及表揚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於本(109)年度的共襄盛舉,共同協助參與水環境巡守隊的水環境清淨活動,以發揮社會責任為目標,使本縣水環境巡守隊更加壯大,為維護本縣水環境潔淨盡一份心力。

近年民眾對於環境保護意識日趨提升,潔淨的水環境是每位縣民朋友們共同努力而來的成果,環保局在此歡迎各企業、村里社區、學校等團體組織共同加入水環境守護行列。同時,民眾若發現不法廢水排放等污染情事,請撥打全國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或環保局服務專線06-9221778檢舉,環保局將儘速前往處理,以維護本縣水環境品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