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自強活動到澎湖

【記者莊惠惠報導】中華民國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21日起一連三天辦理「澎湖自強活動」,由理事長邱振耀、祕書長邱文鐸帶隊,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理事長及眷屬40餘位出席參加,邱理事長表示,為促進離島經濟消費,全國聯合會往年都出國今年因為不能出國,首次辦理自強活動移師到澎湖舉辦,讓大家一同感受「偽出國」。

中華民國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邱振耀表示,本來4月7日就安排要來澎湖,因為疫情一直延遲到現在,因為天氣太熱了很多代表、理事長怕熱所以大會就延後,特帶理監事會來,全聯會則是第一次,往年都是出國,本人是常來參與開會,此次是專程來自強活動。

此次在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翁順男安排昨晚特在百世多麗用餐,翁理事長熱切歡迎全聯會安排自強活動移師到澎湖舉辦以促進離島經濟消費。議員藍凱元也特到場歡迎,把澎湖的美、美食一道帶回台灣,歡迎來澎湖遊玩。

此次的三天二夜除了搭飛機還乘船到離島去玩,很多理監事、眷屬則是第一次來,雖然天氣炎熱,但對澎湖的藍天白雲、好空氣則讚譽有佳,表示還會想再來。





△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翁順男及理監事與中華民國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邱振耀理監事等人合影。(莊惠惠攝)

△議員藍凱元也特到場歡迎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自強活動到澎湖。(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