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籌備全國校友會歡迎各地校友加入會員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創校至今已邁入77年,校友分布全台各地,為團結校友,傳承誠正勤毅傳統校風,由新任校長丁志昱發起,剛退休的黃肇國校長協助促成,向內政部申辦全國校友會,目前已獲准籌設,並成立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籌備會。即日起各地馬高校友若欲申請加入會員,皆可至馬公高中官網查詢秘書室公告及下載入會申請書。(http://www.mksh.phc.edu.tw/Anonymous/NewsDetail.aspx?NID=19119)。

由於向內政部申辦全國校友會需有至少分布7縣市、30位發起人才得以申請,所以消息一公布後,熱心校友紛紛繳交資料響應當全國校友會發起人的活動,共計30位發起人(依姓氏筆畫排列),分布9個縣市:澎湖-丁志昱、李全發、林裕智、胡秀玲、許玉蕙、陳啟芳、郭曼娟、莊國輝、黃肇國、賈樂吉、劉淳任等;新北-吳見亨;台北-李再立、胡昭安、唐一弘、郭天佑、張宗元、許福生、顏德麟、蘇錦江;桃園-何義純;新竹-鮑炳森;台中-翁文杏、劉欽敏;台南-張凌昇;高雄-李東實、洪光谷、莫德政;屏東-郭志賢。

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會址將設立於馬公高中現址,日前已召開全國校友會發起人暨第1次籌備會議,討論校友會組織章程及推選出9位籌備委員(依姓氏筆畫排列):吳見亨、李東實、唐一弘、郭天佑、張宗元、莫德政、鮑炳森、顏德麟、蘇錦江,並由唐一弘擔任籌備期間主任委員。

全國校友會未來也將接手表揚馬高傑出校友的重要任務,所以此次校友齊聚召開全國校友會籌備會議時,也邀請今年校慶不克返回母校受獎的傑出校友楊詠絮(信統集團總經理)到場接受頒獎,由馬高校長丁志昱、傑出校友賈樂吉(桃園縣警察局主秘)共同頒獎。獎座設計者許一男大師為表彰賈樂吉熱心贊助母校今年11座傑出校友獎座,特地致贈親手畫作,楊詠絮並捐贈母校60萬元作為校史室和獎學金之用。現場氣氛融洽,也讓在場的馬高人充分感受到馬高校友對於母校校務的關心及向心力,並不隨著畢業而減少,反而藉由全國校友會的成立,更能發揚母校創校精神,促進校友情誼,發揮吾愛吾校、團結互助之功能。





△國立馬公高中校友會籌備會議餐敘-果然匯。(嚴光澎翻攝)

△國立馬公高中校友會籌備會議贈畫。(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