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美術協會東衛社區寫生比賽成績揭曉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澎湖縣美術協會日昨於東衛社區舉辦的寫生比賽活動,到場參加的國中小學生非常踴躍,經過近2個小時的寫生創作,繳交的作品十分的精彩,縣議員呂光宇到場鼓勵學子將來都成為藝術家。本場活動也特別感謝澎湖縣社區大學菊島油畫班學員公民週的協助服務。

經過評審後,獲奬名單如下:國中組(含今年升國一),特優:蔡韶均,優選:劉純安、呂昕穎、蘇柏安、歐佳穎、王宇彤,佳作:呂瑞佳、黃薇蓁、薛善尹、黃皓宇、蔡靖翔。國小組特優:薛珺尹,優選:許煒寗、王紫箖、楊子萱、莊帛霖,佳作:劉明桓、莊子漩、蔡孟軒、陳玠云、許皓翔、蔡瑞澄(幼稚園)、蔡鈞楷(幼稚園)。特優奬頒發奬金3000元,優選者,頒發獎金1000元,佳作者頒發獎金300元。

以上獲獎人員,將個別電話通知,請於8月9日上午10時,蒞臨開拓館前之庭園咖啡廣場,接受頒獎表揚。




△東衛社區寫生比賽呂光宇鼓勵成為藝術家。

△特優作品,左為國小組薛珺尹作品,右為國中組蔡韶均作品。(澎湖美術協會提供)

△學生秀成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