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蕭靜蓉局長與北醫林建煌校長出席楓杏服務員授服典禮

【記者嚴光澎報導】北醫澎湖服務隊務員授服典禮昨日下午在紅羅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象徵擔任服務員的榮耀與使命,北醫林建煌校長、學務處林秋芬學務長及進修推廣處韓柏檉處長也特地來到澎湖。

林建煌校長表示楓杏在社團服務方面表現優秀,今年已是第九度獲得服務績優獎,特別的是楓杏持續招募校外服務員一起進行服務,包含高中生及大學生,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參與服務,希望大家能珍惜外界給予的資源,給予澎湖居民最高品質的服務。

昨日下午授證典禮,包括縣府衛生局蕭靜蓉局長、第一銀行澎湖分行林冠詩經理、紅羅村林忠雄村長、中正國小林宗彥校長、西溪國小楊清雄校長、國際獅子會第七專區陳家益主席,都到場為服務員勉勵。

義診今日起跑服務更全面,7月31日楓杏第一階段的義診服務便在白坑、紅羅村、池西池東村及外垵村正式開始了!居民只要帶著「身分證」以及「健保卡」到當地的活動中心就可以看診囉!

攜手散播愛心波羅蜜義診團與快樂義剪團繼續參與服務,今年,與合作八年的波羅蜜義診團,這次也義不容辭地一起來到澎湖,不只租借牙科診療器械,更是為北醫楓杏的服務員打理三餐,因為有他們的幫忙讓我們有源源不絕的能量將最好的服務帶給居民。快樂麗康有限公司旗下的HAPPY HAIR義剪團隊今年是第七次與北醫楓杏前往澎湖進行義剪,更新增離島縣的剪髮服務,希望為澎湖居民盡一份心力,從今天開始,義診站旁都會有專業的理髮師為澎湖居民免費打造新造型!




△衛生局蕭靜蓉局長、北醫林建煌校長、林秋芬學務長、第一銀行澎湖分行林冠詩經理、獅子會陳家益主席等與服務員一同在紅羅社區活動中心前合照。(嚴光澎攝)

△北醫林建煌校長於授服典禮中勉勵服務員。(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