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王悟師醫師調花蓮玉里醫院 賴峰偉頒榮譽縣民證

【記者莊惠惠報導】服務澎湖近20年王悟師醫師調花蓮玉里醫院,澎湖縣長賴峰偉30日下午頒發王悟師醫師榮譽縣民證,表彰他建立澎湖完整精神醫療服務體系無私的付出及的奉獻,並感謝他照顧對縣民健康照料無微不至。

賴峰偉表示,王悟師醫師自花蓮玉里醫院轉至本縣部立澎湖醫院,服務迄今19年7個月,醫人無數,對澎湖醫療付出頗多,更肯定他除致力精神科診治之外,更協助澎湖醫院充實64切電腦斷層攝影、化療調劑室、心導管室的努力,讓縣民能有更完整及迅速就醫資源。

王悟師表示,他來澎湖行醫多年,是一種機緣,也很高興能澎湖鄉親在當地服務,幫助鄉親身體有所助益。

王悟師自90年1月至澎湖任職,對澎湖醫療盡心盡力,除榮獲107年衛福部所頒的「資深典範醫師」外,每月更至望安、將軍、七美等二級離島之衛生所室開設精神科門診,照護對居民之精神健康不遺餘力,任內更新建建精神科大樓,充實各項醫療設備,聘任多位電腦斷層攝影、化療、及心導管醫師及各科工作人員,深獲地方各界肯定與認同。



△澎湖服務近20年王悟師醫師調花蓮賴峰偉頒榮譽縣民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