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砲管裝置藝術亮相囉

【記者鄭家瑜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明(6)日開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花火節打造的砲管裝置藝術正式在史蹟公園登場,高達3米的裝置藝術以2020雙心為概念設計,搭配砲管組合的天人菊營造菊島意象,夜間還會配上燈光,預期將成為花火節新亮點。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為了讓花火節走入社區親近民眾,也創造周邊效益,特別使用廢棄煙火砲管重新上漆,組合成大型地景藝術,並配上夜間燈光,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可以讓民眾拍出美照,相信也將成為周邊打卡亮點,同時縣府也呼籲民眾不要任意跨越紅龍闖入砲管裝置藝術區域,避免破壞燈光線路或者發生危險。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搭上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除了雙心造型的砲管裝置藝術,也打造一系列愛情專屬活動,歡迎民眾報名登上花火舞台求婚,也鼓勵曾在花火舞台求婚成功的民眾「回娘家」,在7/20重返花火節,感受愛情的悸動。

此外,今年總共21場煙火以及無人機燈光秀,除了8場漫威主題以外,也會設計澎湖專屬無人機燈光秀,搭配愛情主題音樂、小島旅行和勵志主題樂曲等,保證讓民眾回味無窮,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花火節打造的砲管裝置藝術史蹟公園登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