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運動i台灣」400人齊健走鄉間小路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體育會承辦之109年澎湖縣「運動i台灣」健走活動,四日下午聚集近400名民眾,在主辦單位安排之下,所有人一起沿著湖西鄉天后宮後方農村步道健走,鄉長吳政杰表示,天氣仍相當要隨時補充水外,並呼籲大家多多運動,走出健康與活力。

這場健走活動由教育部體育署、澎湖縣政府主辦,湖西鄉體育會等單位共同辦理;活動路線從湖西村天后宮的廣場出發,沿著廟後方農村小道環走繞一大圈回到終點天后宮廣場,主辦單位邀請到地方小吃、農產品等提供給參與民眾兌換獎品,吸引許多鄉民扶老攜幼共襄盛舉。

湖西鄉長吳政杰、教育處體健科長、湖西村長辛天澤等均到場,鼓勵全民動起來,養成運動習慣、促進身心健康,並提倡多運動、少搭車,節能環保愛地球的理念。

吳政杰表示,體育會每年舉辦「運動i台灣」健走活動,鄉親熱烈響應,因為大家的熱情參與,老天爺也特別給了大家一個適合健走的天氣。

四點半天氣仍有些熱,主辦單位鼓勵民眾,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也能透過健走活動共享親子天倫及體驗湖西之美。





△湖西鄉長吳政杰、體健科長及湖西村村長辛天澤等。(莊惠惠攝)

△近400位民眾從湖西村天后宮出發,健走於鄉間小路。(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