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明燈慈善會跨海送愛到澎湖 鄉市長親自感謝

【記者莊惠惠報導】高雄市明燈慈善會同澎湖分會暨社團法人國際獅子會300-D2區澎湖獅子會,11日來到澎湖舉行5鄉1市公益活動,發放禮券公益慈善,嘉惠鄉親!

明燈慈善會關懷澎湖邊緣戶低收入戶鄉親,昨日分別到馬公、湖西等鄉市公所發放愛心禮券濟助,每戶2,000元,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等均親自到場致贈感謝狀,對該會表達由衷的敬佩與感謝。

馬公市公所指出,高雄市明燈慈善會多年來致力於社會公益慈善事業,舉凡發放救濟物資、米糧或是舉辦捐血活動,向來不落人後,積極參與,此次跨海會同澎湖分會以及獅子會至馬公市公所一樓大廳發放禮券,造福弱勢鄉親,補足政府未能照顧到的弱勢邊緣家庭,其善行義舉令人感佩。

市長葉竹林表示,很高興高雄市明燈慈善會能發揮愛心,遠道而來救濟本市的弱勢邊緣戶,希望社會大眾能多多關懷身邊周遭的弱勢家庭,為他們帶來溫暖與希望。

湖西鄉長吳政杰表示,感謝明燈慈善菊島公益活動施比受更為有福,代表獻上我們的感謝,讓我們一起來祝福我們的社會,越來越有平安、越來越有盼望與喜樂!





△馬公市長葉竹林致感謝狀給明燈慈善會等。
△明燈慈善會跨海送愛到湖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