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動保協會認養動物 劉陳議長前往關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動物保護協會11日在民權路舉辦「領養代替購買」活動,盼為毛小孩再尋新家。議長劉陳昭玲對此也相當關心,百忙之中特別到場了解情況。

澎湖縣動保協會總幹事洪林春枝向議長反映,現有的動物收容中心,其收容動物的死亡率仍然過高,且流浪貓狗在未結紮的情況下一年能生育二至三次,收容空間仍會不足。希望能夠推動自源頭結紮絕育,以降低動物安樂死比例,同時維護動物權益。

劉陳議長表示,以源頭結紮代替撲殺應是一個可行的辦法,之後大家可以再討論看看,她也非常樂意協助動保協會,為維護動物們的生存權利盡一份心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