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親子趣味嘉年華推廣全民運動

【記者楊宜樺報導】響應防疫新生活,馬公市體育會鼓勵民眾適度走出戶外活動,11日在中正國小田徑場舉辦「運動i臺灣趣味嘉年華」,包括金字塔、釣魚樂、踢球過障礙、螞蟻雄兵等項目,吸引近600位鄉親攜家帶眷參加活動,氣氛溫馨歡樂。

澎湖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表示,藉由趣味活動來聯絡親子感情,並把平常不常運動者拉出來運動,阿公、阿嬤帶兒子、孫子一起運動,進而帶動全民運動的熱潮。

此次活動除了邀請到山水國小醒獅團舞獅表演熱鬧開場,場邊還設有浮球達人黃明值的海漂浮球與漂流木創作品觀摩,琳瑯滿目的作品中不難看出創作者的用心,海飄廢物在黃明值巧手下再創生機,搖身一變成為一件件既保有原味又令人驚豔連連的藝品,創作之餘,他也十分樂於將環保創意點子與人分享;他說多一點用心觀察,再用一點巧思加工,融入人與物之情感,就可以創作出獨具一格的作品。

活動以趣味比賽和闖關遊戲方式進行,趁著周休假日好天氣,不少民眾攜家帶眷響應,大小朋友互相合作下玩得不亦樂乎,在響應運動防疫新生活同時也藉此增進家人情感升溫,一舉多得!






△民眾響應趣味嘉年華活動。

△議員胡松榮頒獎感謝海飄創作者黃明值(左)協助辦理活動。

△創意橫生的海飄創作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