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篤行十村貳拾貳隱巷花火音樂響宴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花火節7/6正式登場,今年主場移師至篤行十村,篤行十村特由蒔憶設計配合辦理『篤行十村貳拾貳隱巷花火音樂響宴』活動,現場除了有創意市集以及街頭藝人表演外,更有配合花火的音樂Time,讓民眾來到這裡不只是眼睛看煙火,耳朵更能享受不一樣的聽覺饗宴,也為今年花火節點綴出不同的樣貌。

本次的市集:『夏日x時,創意市集』特別邀請許多不同屬性的攤商,有手作、文創商品、飾品、點心、小吃、飲品等,每個攤商都擁有不同的夢想與創業故事,等著大家來發掘,讓到場的民眾能夠一起同樂,透過各式攤商、民眾的參與,共同打造一個不一樣的夏日創意市集。

除此,每週三及週日下午三點之後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在逛完美食、琳瑯滿目的商品之後,不妨也欣賞一下屬於『澎湖味』的街頭藝文表演,讓你不只帶著滿腹的美食與滿手的商品,更能帶著滿滿的回憶與驚奇回去。

篤行十村位於能夠清楚觀賞今年花火節的絕佳位置,這次澎湖花火節以漫威為主題,與以往花火節的花火相比更多了新奇與科技感,讓你擁有更不一樣的視覺享受。不僅如此 這次在篤行十村除了讓大家享受花火之外 在每週一跟四的晚上有『篤行花火音樂Time』,在享受花火帶來絢麗的視覺衝擊之餘,也能讓聽覺毫無冷場。

「篤行十村貳拾貳隱巷花火音樂響宴」,即日起到9/6在市集開放時間從早上十點一直到晚上九點,讓大家從白天到夜晚能夠享受到不同的美食、創意與花火的多重饗宴。

蒔憶設計表示,本活動結束後預計會繼續舉辦結合在地文化之活動,讓每一位來到這邊的人享受不一樣且特別的澎湖文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