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百年風華 媽宮傳藝」用口罩舞行銷澎湖

【本報訊】全台疫情趨緩,國內旅遊正蓬勃發展,來澎湖的遊客人數也逐漸攀升!「越在地,越國際」,澎湖獨特的地方文化、海岸美景,是我們行銷澎湖的最大利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昨日以「公民咖啡館:媽宮三甲聚落」、「向世界行銷澎湖-外景節目拍攝行銷」,帶大家深入探討媽宮三甲聚落的文化課題,以及介紹如何透過拍攝行銷澎湖,現場合計有52人參加,民眾出席狀況非常踴躍!

昨日上午場「公民咖啡館:媽宮三甲聚落」由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協助辦理,學員喝著咖啡在輕鬆的氛圍中交流著,現場亦有高啟進老師、蔡光庭老師及謝子健老師三人,協助學員討論各桌主題,讓大家在現場可以直接向老師們提問。

下午場「向世界行銷澎湖-外景節目拍攝行銷」由「旅行心花漾」的主持人小花吳成夫主講,小花說澎湖是如此地美麗,去年他專門拍攝一系列的澎湖外景節目,這一次來跟大家分享他的自身經驗,並教導學員如何使用手機就可以製作出一部吸引人的短片。課程內容淺顯易懂,小花還特別編了一隻口罩舞,帶領學員前往中央老街、天后宮、順承門等地點,拿下口罩跳起舞來,要告訴大家現在正是最適合來澎湖遊玩的時刻! 學員不僅跳的開心,底下的學員更是用心拍攝,迫不及待完成這支宣傳短片!




△吳成夫帶領學員口罩舞行銷澎湖。

△公民咖啡館:媽宮三甲聚落圓桌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