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健康減重暨菸害防制講座 受益良多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強化本部官兵擁有自主體重管理與菸害防制正確觀念,本部指揮官呂中將於109年6月3日,假莒光營區介壽堂,辦理上半年度「健康減重與菸害防制」講習,邀請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具備專業營養師與戒菸輔導員雙重身分的林秀玲小姐,分享最新政策與相關實務經驗。

指揮官表示,本部平日戮力戰備演訓,與地區醫療院所保持聯繫,有鑑於近期衛生福利部因應「防疫新生活」政策,並適逢我國6月3日禁菸節第181年誌念,各級幹部應起帶頭作用,仿效先輩做正確的事情,以為部屬之表章。透過本次講習,與會人員均能掌握最新「健康減重、營養均衡及菸害暨檳榔防治」觀念與作法,返回部隊實施擴訓與知識傳承,使鎮疆部隊弟兄姊妹,在忙碌的部隊生活之餘,擁有正確知識、態度與行為,遠離菸害,均衡飲食,維持強健體魄。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林秀玲小姐「健康減重與菸害防制」講座。

△指揮官致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