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最佳服務態度人員票選」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提昇服務品質,自7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辦理「109年度最佳服務態度人員票選活動」,凡是前往該局洽公民眾,均可依據自己的觀察與感受,投票選出服務態度最「棒」的櫃台人員,局長曾慧香希望鄉親能踴躍參與。

局長曾慧香表示,服務人員態度是否良好,影響政府的形象甚鉅,自她上任以來,無時不以「納稅人為尊」做為最高服務信念,自我期許,她也一再地要求員工能注意對納稅人作最貼心的服務,讓納稅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此次參與「最佳服務態度人員票選活動」的服務人員計有30人,票選方式採民眾選票佔總分70%、同仁選票佔總分30%(總分相同者,以民眾票數多者勝出),依前述2項分數合計取前6名績優服務人員,簽請局長頒獎表揚,以資鼓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