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創客基地「玩設計」夏令營開始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澎湖創客基地將於7月17至19日舉辦「玩設計」夏令營活動,帶領民眾學習電腦繪圖及熱轉印技巧發揮創意,創作出個人獨有圖案或照片的衣服、馬克杯等生活物品,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10日止,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參與。

除了學習轉印創作外,為了讓民眾有更多體驗,本次夏令營還特別安排皮夾創作課程,讓民眾在體驗操作機具設備之餘,還能利用手工具染出自己喜愛的皮革顏色,並縫製成具有個人特色的皮夾,為期3天的活動精彩可期,相信會讓民眾收穫滿滿。

澎湖創客基地致力於推廣創客活動,透過定期舉辦的工作坊、研習等課程,讓民眾不僅體驗手做,也學習操作設備技巧,並開放機關團體、學校等蒞臨參訪,或受理邀約赴外舉辦推廣活動,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創客小棧&澎湖創客基地」,或電洽06-926117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