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航空站「航空研習營」活動開跑囉

【記者鄭家瑜報導】漫長暑假,馬公航空站將為澎湖國中小學生們留下一個知性、快樂的假期!航空研習營已辦理9年,今年暑假再度辦理「航空研習營」,寓教於樂,使社會大眾了解正確搭機知識,養成安全搭機習慣,更加確保飛航安全。

航空研習營是以「飛行原理」、「飛航安全」為宣導主題,再度邀請獲得臺中市科學園遊會第一名指導老師臺中市富春國民小學鄭宏吏老師擔任研習營講師,連續幾年鄭老師為家鄉小朋友們絞盡腦汁的設計不同與飛行有關的教學活動,為澎湖的科學活動教育盡了一份心力;今年他將教導製作「電動紙飛機發射槍」、「360迴旋太空梭」及「手搖發電手電筒」等科學玩具,讓學員們了解基礎的飛行原理,親手作屬於自己的專機,還有教導民航及飛航安全常識等課程,將用活潑、生動的方式教育下一代,讓正確的飛航安全認知及重要的觀念深植小朋友心中,發揮向下扎根的教育功能,期許學生課後可與家人互動及分享,進而擴大飛航安全宣導目標,讓澎湖地區民眾更了解民航及飛航安全概念。

「航空研習營」活動時間為109年8月10、11日(星期一、二)上午08時30分至下午17時00分共2梯次,歡迎本縣國中生及國小4年級以上學生報名參加,每梯次名額為50員;報名時間為108年7月4日上午10時至額滿為止;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表,每人每次限報2員;報名地點為馬公航空站一樓國際線大廳,額滿為止。「航空研習營」相關詳細資訊可至馬公航空站網頁(公告資訊/飛安宣導/109飛安宣導查詢或來電洽詢06-9229152 洪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