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伊森義剪團隊跨海捐贈愛心粽關懷榮民慶端午

【記者嚴光澎報導】來自新北的伊森義剪團隊,在端午節前夕主動聯繫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希望盡棉薄之力捐贈愛心肉粽二百餘顆,關懷縣內單身、獨居或雙老同住榮民(眷)長者。賀華處長、林玉彩總幹事偕同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將愛心粽親自送到47戶榮民(眷)長者家中,提前祝福端午佳節安康,健健康康呷百二。

伊森義剪團隊的創辦人王茂驊除了是資深髮型師,本身也是榮眷,父親是大陸來台的抗戰老兵,深知榮民早年對國家的奉獻與辛苦,希望藉由一己之力並號召有志者一起做公益,照顧這些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義剪團隊多次至榮民之家或養護中心為長者理髮,出錢出力集資為住民購買生活用品。王茂驊表示,參與公益服務讓他感受到人生的價值,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把愛傳出去。

賀華處長感謝義剪團隊為善不落人後的愛心,關懷戎馬一生、犧牲貢獻的耆老榮民,特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與敬意,更希望藉此活動及社會資源連結,讓每位長輩都能幸福安享晚年。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林玉彩總幹事及榮欣志工,將愛心粽親自送到榮民(眷)。(嚴光澎攝)
△賀華處長將愛心粽親自送到榮民(眷)長者家中,提前祝福端午佳節安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