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鼓勵官兵正當休閒 深化軍民交流情誼

△澎防部混砲營日前接獲澎湖科技大學籃球校隊邀請,舉行社團友誼交流賽;比賽開始前,雙方球員合影留念,間接深化了彼此間的情誼。在過程中,雖然不時出現一些失誤,但憑藉著球員間的互相加油打氣,以及不放棄的精神,最終比賽是以混砲營險勝澎湖科大作收,也帶給大家ㄧ場熱情的比賽。

營長鄭中校表示,比賽結果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過程,營上一直積極提倡官兵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在手機遊戲發達的時下,官兵弟兄閒暇之餘,常會沈溺於掌中的聲光娛樂,所以單位不定時會辦理體能競賽,希望藉此強化個人體魄,並凝聚團隊向心,朝著陸軍司令部倡導的「運動員戰士」目標邁進。(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