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扶跳蚤市場八月登場 邀您為助學工程集氣

【記者莊惠惠報導】暑假的到來,對於一般家庭而言,是個開心的假期,但對於經濟弱勢家庭來說,卻是經濟壓力最為沉重的一段日子,接著註冊費、書籍費、制服費等學習開銷;今年澎湖家扶持續有540名兒少,教育費用仍需要大家一起來加入集氣。

澎湖家扶中心為支持經濟弱勢兒少持續向學,每逢開學季,便提供各式獎助學金,於去年撥出450萬元的獎助學金,共有553人次受惠,因獲得充沛的資源,讓他們可於藝術、運動、證照等專業領域持續學習。

今年度,澎湖家扶中心將持續協助約540名在學兒少,然面對逐年增加的教育費用,獎助學金需求也一年比一年高,再加上今年受新冠肺炎的影響,助學工程受到嚴峻的考驗。

為此,今年度跳蚤市場將結合助學工程,於八月一日至九日辦理,除了獎學金的挹注之外,尚可將家中閒置的八成新以上,不需維修便可使用的各式生活百貨、「夏天」衣物等物資,轉贈予澎湖家扶,這將成為澎湖貧窮兒少服務推動的重要資源,同時也歡迎社區民眾,於跳蚤市場活動期間,前往澎湖家扶中心挑選各式精緻百貨與服飾,以行動來支持弱勢兒少,讓澎湖囝仔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就學與實踐夢想。




△家扶跳蚤市場預定八月隆重登場。

△澎湖家扶另有幸福小舖,歡迎民眾利用週六時段前往參觀。

△學生志工認真投入跳蚤市場,為自己的獎學金盡一份心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