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週末出門透氣 300民眾享受戶外健走樂趣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養成民眾規律運動習慣,由澎湖縣體育會主辦的109年澎湖縣「運動i臺灣計畫」健行活動第三梯,6日上午於勞工育樂中心前廣場前鳴槍出發,途經大賢街→新營路→南海遊客中心→興港北街→菊島之星→中油彩繪油桶→吹吹風→臨海路→興港北街右轉→三號港→北辰街右轉→新店路→福朋喜來登→文德路→大賢街→終點,近5公里的路程讓參與健走的民眾充分享受運動帶來的身心暢快感。

此次健走共計300人,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利用週末假日出外健走踏青,調劑身心、增強免疫力,並達到運動健身效果。





△胡議員、周科長勉民眾「多運動、愛自己、愛健康」。
△300為民眾參加健走,延途欣賞海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