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迎觀光季 夜街頭聆聽幸福角落演唱會(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為行銷澎湖觀光辦理「109年帶您聆聽角落幸福的歌聲演唱會」,將於今年本縣旅遊旺季期間,於每週末六亦日晚間18時30分時至21時30分演出,全部共有10場。

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為吸引蒞臨澎湖旅遊的觀光客,營造熱鬧歡樂氣氛,讓觀光客留下溫馨美好的回憶,以促進觀光產業永續發展,將在今年旅遊季節辦理觀光行銷活動,推出本縣歌唱比賽優秀得獎人,以專業的演出及燈光音響,在中正國小前方舊市代廣場演唱經典老歌及流行金曲表演,藉此推展歌唱藝能及推動藝文觀光。

昨日為第一場,演出人員很重視演出機會,以專業的服裝造型,轉角幸福的歌唱會,有夫妻檔、好友檔、親子檔、男女對唱、獨唱,讓夏日的夜晚充滿浪漫的歌聲,讓來澎湖旅遊的遊客更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推動澎湖夏季的涼夏之夜。

雖然昨日午后下了一場雷雨,但晚間仍吸引不少民眾、遊客戶外走動,有人停下腳步一起聆聽,還有拿著手機跟隨著拍照,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期待今年夏天,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迎觀光幸福角落演唱會登場。(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