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上浮屍 男子疑遭雷殛而亡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馬公西衛北方海域,昨天傍晚發現一具浮屍,王╳順(42年次)澎湖海巡隊研判可能下海垂釣時,疑遭雷殛而亡。

澎湖昨日下午3至4時,雷雨交加,馬公短短1小時,下了近10毫米的雨量,馬公市西文里一處民宅頂樓屋頂也遭雷擊,削斷一角。

澎湖第13巡防區昨日下午4時46分許,接獲澎湖消防局通報指出,有航行漁船在馬公西衛北方1.6浬處,發現一具遺體漂流,海巡出動巡防艇救援,由於海域有淺礁,無法接近,隨即聯絡大倉島自用小船「令遨遊」協助,將遺體帶回馬公重光漁港,交由海巡單位處理。

澎湖海巡隊指出,王╳順(42年次)住馬公市三多路,穿著藍色外套、長褲和膠鞋,身上還帶有蝦簍與魚簍,釣竿則已不見,下午正逢大退潮,下午3至4時也雷雨交加,是否在海釣時,意外遭雷殛或失足踩空而發生意外。後續尚待檢察官處理遺體及相驗事宜。


△男子大體漂流海上,黑色桶子為蝦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