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期許今年中小學游泳檢測通過率達8成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6日上午在大城北游泳館舉行,縣長賴峰偉前往鳴笛開賽,他期許今年游泳檢測通過率能突破80%,凌駕台北市,成為全國第一。

疫情趨緩,澎湖縣逐漸恢復舉辦各項室內外活動,縣府教育處6、7日兩天,在大城北游泳館辦理中小學分齡游泳銀標賽,賴峰偉前往為選手們加油,並為國小低女(50公尺浮板打水)鳴笛開賽;本賽事有馬公高中、各國中小計13校、262位隊職員,參與10組、110項次的比賽,將產生174枚金牌。

賴峰偉表示,澎湖四面環海,澎湖囝仔從小在大海中成長,是十足的海洋之子,游泳應成為必備的技能,除能自救還能救人,因此他相當重視。

賴峰偉說,他再度接任縣長後,指示教育處積極推動游泳教學課程,並敦聘多位專業教練教導學生各項游泳技巧。現在澎湖的游泳檢測通過率已從107學年度下學期的68%,大幅提升到108學年度的77%,相信今年一定能達到80%的目標,他鼓勵大家繼續加油努力。











△縣長賴峰偉期許今年學生游泳檢測通過率達8成。

△澎湖縣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6日登場。

△賴縣長與小選手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