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蘭馨會會長交接 新任會長彭蘇梅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第16、17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授證22週年慶會刊,昨日上午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第一會廳舉行,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秘書長陳淑真交下,現任會長陳秀美將印信移交給新任會長彭蘇梅。

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陳振中、馬公市長葉竹林、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前處長呂稱王、文光國中前校長郭文耀、總會秘書長陳淑真、該協會縣分會創會會長張端美、前會長郭美珍、蘇陳綉色、王麗雲等眾多嘉賓等均到場祝賀,場面温馨隆重。

賴峰偉縣長致詞表示,在陳秀美現任會長熱心公益、穩健踏實的女士,以彭蘇梅新任會長對工作認真、負責,具優越的領導才能,以及超然的使命感,相信必能讓澎湖蘭馨的精神再創高峰。劉陳昭玲議長表示,肯定蘭馨會在推動婦女權益,肯定蘭馨會在歷任會長的帶領下展現的成果有目共賭,蘭馨將繼續發光發亮。總會陳淑真秘書長表示,澎湖蘭馨會陳秀美卸任會長的卓越領導,大家期待彭蘇梅新任會長以其豐富的資歷與充沛的人脈,秉持蘭馨優良傳承,繼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再展新猶。

彭蘇梅新任會長表示,她來接掌會務,會員們都給予最大的支持與期待,一年的任期,她將交出自己,帶領蘭馨的姐妹們,深耕婦女與弱勢,開創奉獻服務的一年。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第16、17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嚴光澎攝)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陳秀美(左)將印信移交給彭蘇梅(右)新任會長,張端美創會會長監交。(嚴光澎攝)

△賴峰偉縣長致詞,劉陳昭玲議長、陳淑真秘書長、張端美創會會長、陳秀美會長、彭蘇梅新任會長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