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準提佛苑啟明里辦公處聯合浴佛

【記者嚴光澎報導】在此殊勝的功德月中(5 月23日至6月21日),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澎湖分會─準提佛苑,繼在朝陽里活動中心舉辦「浴佛打齋」活動,結緣120個蔬食餐盒,7日至啟明里辦公處舉辦第二場浴佛活動,啟明里謝宗輝里長特別邀集了里民參與,除了浴佛祈福,更有善書結緣及蔬食打齋,里民們浴佛後,都覺得身心輕安,獲得了佛陀的加持。

該會的理事長龍德上師,帶領僧俗七眾弟子如法實修顯密佛法,長期致力教化人心、慈善事業和投注佛法教育紮根上,宣揚尊師重道。

昨日特別禮請到臺灣薩迦寺大愚法師,為浴佛壇城開光,並奉請諸佛菩薩降臨現場,加持與會大眾身心康寧。浴佛活動至中午吉祥圓滿,現場準備200份的蔬食餐盒全數結緣完畢,加持水更是供不應求。

準提佛苑秉持慈悲的龍德上師提倡健康蔬食、慈悲護生的理念,更遵奉其教示,嚴選食材及健康油品,採用當季蔬果,每週一、三、五中午11時30分12時30分提供免費蔬食結緣,取餐地點於準提佛苑一樓騎樓,為維護食材新鮮度和重視惜食惜福,故採預約訂餐,訂餐時間為取餐前一天晚上九點前登記, 欲訂餐者請掃描QRCDE。洽詢佛教會活動,請致電06-9271708。




△臺灣薩迦寺大愚法師至馬公市啟明里辦公處舉辦浴佛活動,大眾一起來浴佛。(嚴光澎攝)

△現場準備200份的蔬食餐盒全數結緣完畢。(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