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池西端午包粽趣 防騙防竊平安行

【本報訊】端午佳節團聚好,粽子艾草萬飄香,西嶼分駐所所長顏淵謀率警員陳欣婷,利用參與池西社區活動,辦理「防詐騙」、「防竊盜」、「高齡長者交通安全」治安宣導,藉由包粽製作教學,傳達文化傳承目的外,也促進社區警民情感交流。

所長顏淵謀提醒鄉親,注意詐騙集團慣用之假檢察官、假親友借貸、假投資等詐騙手法,避免受騙。平常注意住家附近是否有陌生人出入,提高警覺性,建議住家可安裝錄影監視系統,外出不忘鎖門,多加防盜鎖,讓竊賊進不來。另因應端午連續假期,溫馨提醒年長者,外出盡量不要駕(騎)車,以代駕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為宜,期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