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空機降 戰志昂揚

△澎防部機步營日前實施基地期末戰術測驗,測考反空降作戰項目,分別演練「遭敵空中攻擊、敵空降作戰、掃蕩部隊戰鬥」等狀況。

操演過程中,機步營接獲應援任務後,立即集結裝甲人員運輸車、戰車等載運兵力前往支援,並於敵人潰逃之際實施心戰喊話,瓦解敵作戰意志,有效支援作戰任務。

營長王中校表示,此次測考項目主要目的在驗證單位間交互協調效能,藉實戰場景磨練部隊聯戰作為,以達訓練目標,落實國軍建軍備戰任務,並提醒官兵面對敵軍不同進犯模式,更須具備不同作戰形態的應變能力,強化對突發狀況危機處理與應變作戰成效,以確維臺海和平與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