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資料處處理科成果展暨畢業生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資料處處理科科內網頁設計成果展,昨日下午在該校階梯教室舉行,由丁志昱校長、實習處賴孟鐸主任、資處科蘇瑩琪科主任、導師及相關任課老師與處理科全體學生參與,30人畢業生及師生技能競賽闖關等專業技能交流,增進學生活動,豐富有趣活動,歡樂與創意中學習,激發對科學的熱情。

丁志昱校長致詞,馬公高中資處科辦理成果展,計有網頁設計成果展、多媒體製作成果展、計算計概論技能競賽闖關等專業技能交流,以增進學生辦理活動的實務經驗,及師生互動,「21 世紀是網路的時代」,每天利用網路進行交易、蒐集資訊、閱讀新聞的人口不斷以倍數成長,各種資訊技術的應用如電子商務、網路通訊等更是蓬勃發展,相對的帶動了國家 社會經濟的快速成長。 資訊時代來臨,資訊電腦業行情飆漲,學生們除了學會如何使用電腦,還需進一步認識電腦的製作原理與裝修,因此電腦修理DIY是輕而易舉的事。

昨日下午三個小時由二班學生們參與在這樣高規格又精杉的演出中,是何其浪漫與美好的事,畢業前分享成果,留下美麗的回憶。



△馬公高中資料處處理科畢業生及學生演出中,浪漫與美好的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