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短暫雷陣雨 航班受影響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昨日上午艷陽高照,午後卻是烏雲密布,瞬間風雨交加,澎湖機場一度關場,部分航班都受影響。

昨日近午時分,受到西南風雲帶移人影響,天空瞬間烏雲籠罩,出現短暫的雷陣雨,雨勢快又急。雲層由西往東快速移動,經過的地方都帶來一陣大雷雨,也因為移動速度過,讓大雷雨沒有持續太久,但是雲層突然變色、在空中呈現萬馬奔騰的氣勢,在搭上轟隆雷聲,簡直向雷神索爾要降臨一般。

馬公航空站受到雷陣雨影響,機場在中午12時一度關閉30分鐘,至12時30分再開放,台澎航線有2航班受到影響延遲起飛。

少見有這種冷熱鋒面碰在一塊,呈現出黑白分明還帶光線的畫面,也讓民眾看到一場震撼、猶如電影實境的天文景象。


△昨日中午雷雨前澎湖空中的瞬息萬變,吸引民眾拍照。(黃長榮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