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全力協助花嶼等離島電表安裝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18日下午與台電公司一級主管到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賴峰偉請台電儘速接管上述離島的發供電業務。楊偉甫表示,台電對於接管這些離島的發供電業務持正面且開放之態度,也請澎湖縣府務先協調好地方意見。

楊偉甫表示,就澎湖望安鄉4離島及馬公市桶盤嶼供電問題交換意見,目前縣府與台電已經有共識,先由縣府負責將澎湖這幾個離島的用電戶加裝電表,而所有電表器材裝設及費用,台電均可負責提供,等電表都裝設好,台電再就各離島的狀況,決定裝設電網。

楊偉甫表示,若是評估情況良好,未來這些離島,均有機會實現全島無污染的綠能發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