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加油站打烊早 遊客無油可加員警掏腰包解圍

李添進盼中油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9時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警察好辛苦,除了基本地區守護任務、服務鄉親外,為了觀光發展,派出所設置鐵馬驛站,讓南來北往遊客可以就近解決燃眉之急,夏季一到道路救援、遊客遺失物尋找返還等各種狀況更是不勝枚舉,員警秉持為民服務心態,盡心盡力協助,獲得好評;議員李添進再爆料員警掏腰包助人事蹟。

他說,澎湖機車環島夯,「北環」與「南環」兩條經典路線都是遊客最愛,遊客邊走邊玩,騎到西嶼時常都是下午或傍晚,西嶼兩處加油站都只營業到下午4點,往往一路遊玩到西嶼時,加油站早已經打烊。

李添進說,夏天在西嶼不時會看到有人在路邊牽車,絕大多數都是觀光客,身為民意代表見狀,不給予協助也說不過去,但加油站關門,不僅遊客加不到汽油,連他自身也不知去哪找汽油。

他指出,遊客求助無門情況下,第一時間只好找派出所協助,員警秉持為民服務精神,都會想盡辦法給予協助,光是一個夏季可能就會發生好幾次,最後員警只好在派出所備妥汽油,以備不時之需,但這些費用不可能報帳核銷,都由員警掏腰包幫助民眾解圍。

他希望縣府能協調中油,讓西嶼外垵或池東加油站,其中一處加油站營業時間,能夠延長至晚上9點,讓遊客、員警都不用再為此傷透腦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