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說大水溝好髒 許月里鄉長親自帶隊除雜草

【記者莊惠惠報導】平日即相當重視環境乾淨的鄉長,常獨自前往西嶼鄉內各景點察看環境衛生,前日在外垵三仙塔巧遇遊客反映,附近水溝雜草叢生以及垃圾過多,讓鄉長頗為難過,覺得顏面盡失,4日清晨5點半,親自帶領安心上工員工50多人前往清理,在大家賣力清除下,將整條大水溝回復乾淨原貌。

外垵三仙塔是俯瞰外垵漁港最佳地點,尤其每當夜幕西陲,停靠漁港內漁船,紛紛開啟漁船燈火,五顏六色的船燈,美得令人陶醉,是喜愛攝影人士最佳的拍攝點,為讓前來觀賞遊玩的遊客能有舒適乾淨的旅遊環境,全鄉各景點以及海岸線將會加強清理,來迎接各地遊客。

許月里鄉長同時也呼籲遊客,在各景點盡情遊樂後,請順手將垃圾帶走,留下美麗的腳印及回憶就好。







△阿里鄉長親自率隊清水溝。

△清完的三仙台水溝好乾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