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五校聯合運動會嗨翻將軍島(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湖縣109年度第13屆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昨日上午十一點在將澳國中運動場舉辦開幕儀式。盡管昨上午烈日當空,但為了這難得的熱鬧賽事做足了準備,運動員依舊精神抖擻。

受疫情蔓延全球,原訂在4月份舉辦的聯合運動會只能暫時延期。本次運動會由將澳國中主辦,並由望安國中、望安國小、將軍國小、花嶼國小共同協辦。

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式,由將澳國中校長許淑娟、家長會長陳寶竹擔任大會主席、縣政府代表體健科科長周淑貞、代表會主席陳淑娟、將軍村村長陳郭梅鉛、望安警分局分局長楊志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啟庭、望安鄉戶政主任陳其哲、白沙國中校長葉天文、望中校長郁淑芳、家長會長許歧峰,將小校長張宏宇、家長會長陳文孝,望小校長陳信蓁、家長會長許罔修,花小校長侯凱夫、家長會長王萬貳等來賓到場觀禮。

將澳國中校長許淑娟致詞表示:這是將軍島年度的重要盛事,感謝縣政府及鄉公所代表及貴賓蒞臨指導與經費補助,及代表會主席陳淑娟與副主席俞寶貴及村長陳郭梅鉛的支持與鼓勵打氣及各學校的熱情參與。

此次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有來自望安島望安國中師生27人、望安國小師生40人、將澳國中師生25人、將軍國小師生41人、甚至遠在三級離島的花嶼國小師生18人,師生不論舟車辛苦,共襄盛舉。除了鍛鍊強健體魄,由各校迎接年度的盛會,包括將軍國小、望安國小、花嶼國小幼兒園可愛的舞蹈表演、望安國中的扯鈴演出,都有精湛演出。而主辦學校將澳國中的特色「吉他彈唱」,兩首精湛絕倫的歌曲,博得了滿場的掌聲。





△望安五校聯合運動會,學生精神抖擻進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