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上半季少年足球聯賽 西溪國小拔頭籌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109年度上半季少年足球聯賽」,參與聯盟隊伍為五德國小、西溪國小、文光國小及赤崁國小4所,經過了單循環積分賽制的激戰,冠亞軍戰由五德國小對西溪國小,最後西溪國小以4比0獲勝五德國小,榮獲冠軍。

昨日副議長也是本縣足球委員會理事長陳雙全、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縣政府教育處處長蘇啟昌、澎南國中校長藍淞地、五德國小校長翁清課、西溪國小校長楊清雄、文光國小校長洪宏賢皆來為冠亞軍戰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在炎熱的天氣下,更可以考驗選手們的耐力與意志力。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本縣國小足球運動漸漸起色,盼望已久的國中足球隊,近期由澎南國中率隊成立,同時也號召其他國中陸續組隊,讓本縣足球運動發展更為蓬勃。出席之長官校長也簽名足球留紀念,象徵各校共同參與,簽名球將放至五德國小校史室,期望能延續本縣足球運動風氣。





△出席之來賓、校長簽名足球留紀念,象徵各校共同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