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走尋媽宮城導覽解說員 榮獲縣長授證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在東亞海域中占有重要軍事地位,因此留下許多豐富的歷史文物與遺跡,成為今日最寶貴的文化資產,為行銷宣傳澎湖文化旅遊觀光並培訓更多導覽解說人員,縣府特別辦理「109年走尋媽宮城導覽解說員甄訓」,通過考核者由縣長賴峰偉昨日親自頒發「109年走尋媽宮城導覽解說員」結訓證書及紀念徽章。

賴峰偉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旅遊市場不如往年亮眼,然而澎湖自疫情發展初期即齊心緊守防疫陣線,也因此成為少數「零確診」的城市,隨著近日疫情趨緩,國內觀光景氣逐步回溫,預期將會吸引更多遊客來澎遊玩,期盼營造一個充滿文化的樂活島嶼。

「走尋媽宮城導覽活動」已於3月1日起開放線上預約報名,報名人數達3人即可出團,並由本次培訓之專業導覽人員全程導覽解說。活動時間為4月至9月每週三至週日15:00至18:00,以及10月至3月每週四至週日14:00至17:00,活動詳情請至澎湖媽宮文化城區網站(http://matsu.penghu.gov.tw)查詢,或電洽社團法人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陳小姐(06)9265242。




△走尋媽宮城導覽解說員縣長賴峰偉授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