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察分局工友黃天華長期熱心捐血助人獲表揚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察分局工友黃天華,生平熱心公益,默默行善,自民國66年起至本(109)年6月止,響應政府「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持續捐血迄今長達43年之久,從未間斷。黃員日前榮獲衛福部頒發獎狀乙禎,其熱心救人義行,一時傳為佳話。分局長廖修鴻獲知後,除轉頒衛福部獎狀外,並特別購置頒發禮卷表揚,以鼓勵黃員長年熱衷公益及支持捐血運動,為社會服務工作無私奉獻的精神辛勞。

廖分局長表示,6月14日「世界捐血人日」在世界捐血日前夕,黃員捐血義行榮獲衛福部頒獎表揚,分局所有同仁同感敬佩與榮譽。並希望所有警察同仁能效仿黃員熱心捐血精神,如若身體健康,踴躍加入捐血的行列,並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讓血源不致短缺,拯救更多民眾生命。



△馬公警察分局工友黃天華捐血助人獲表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