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宮獅子會授證12週年 新任會長林月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媽宮獅子會授證12週年暨12、13屆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昨日晚上在順成休閒會館2樓舉行,現任會長陳美文將印信正式交給新任會長林月匀,由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孫樹評監交下接任,交接過程簡單隆重,媽宮獅子會會員與200餘人參與盛會。

昨晚媽宮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包括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孫樹評、秘書長周淑惠、議員陳慧玲、第七專區主席劉文喜、第十四分區主席林朝琴、第十五分區主席李沛涔、澎湖會會長林永彬、西瀛會會長林志炫、馬公港會會長顔文發與獅兄、獅姐等參與盛會。

孫樹評總監致詞表示,對於媽宮獅子會卸任會長陳美文任內的表現,與會各界均表肯定之意;也期待新會長林月匀能繼續在這基礎下努力,和所有獅姐一起提振獅子聲譽,繼續朝獅子會八大目標邁進。

林月匀新任會長表示,內心雖感無比榮耀,卻又誠惶誠恐,今後將自我鞭策,全力以赴,帶領媽宮獅子會的會員們,深耕弱勢服務,繼續奉獻服務;她期許在所有獅兄、獅姐支持下,能把澎湖會推上另一個高峰,她祝福大獅運昌隆,健康美滿。

另外,今日晚上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辨馬公港獅子會授證23週年暨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孫樹評(右三)、媽宮獅子會現任會長陳美文(右二)、新任會長林月匀(左二)、前會長鄭玉鳳(左-)、第十五分區主席李沛涔(右一)合影。(嚴光澎攝)
△國際獅子會300-D2區貴賓與澎湖縣媽宮獅子會新舊任會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