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將軍警主動協助受傷老婦送醫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警員李明現、呂健鋒於5月31日20時許獲報轄內有老婦於住處內不慎摔倒受傷,經人發現送醫,李、呂兩等立即前往衛生所了解,查該名老婦年約78歲,並由衛生所醫師診斷其傷勢為頭部外傷併肢體無力,因受傷部位在頭部加上傷者年紀老邁,雖傷者意識清楚,評估後不敢大意需後送馬公詳細檢查,遂馬上聯繫海岸巡防署巡防艇至轄內協助後送,李呂二員等隨即與消防隊人員以攤架固定傷患,協助運送傷患上船後送澎湖海軍醫院醫治。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本轄區因地處離島治安單純,近年因青壯人口均外出工作,造成島上生活長者居多,平時即特別要求同仁多關懷獨居長者生活加強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對於本次轄區員警能主動積極協助受傷民眾送醫,表現主動為民服務的一面,深獲家屬及村民讚許,也能提升望安警分局機關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