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熱血不息!澎湖主委盃田徑公路賽奔馳鄉間海景(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疫後首場大型的主委盃10公里田徑公路賽,共有300多名男女選手參賽,參賽選手沿著鄉間公路健跑,並欣賞菊島南環海景,社會男子組陳國音以41分4秒47奪冠,社會女子組王婷以49分39秒75居冠。

活動由縣府教育處科長周淑貞、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縣議員胡松榮、澎湖田徑協會主委長蔡良田與烏崁社區理事長黃健忠等人共同鳴槍後展開,警方也在賽事路段進行交通管制,讓選手順利跑完賽事。

澎湖田徑協會主任委員蔡良田表示,新冠疫情趨緩和各項解封後,這項公路賽才舉辦,昨天傍晚5時從烏崁靖海宮前廣場鳴槍起跑,共有300多名男女選手參加,比賽區分為社會男女組10公里公路賽和3公里樂活健康跑,所有參賽選手都獲贈烏崁高麗菜酸包、茶葉蛋及鳳梨等伴手禮。

蔡良田表示,參賽選手在夕陽餘暉的伴隨下,沿著澎南區等南環遊憩景點跑步,還可欣賞美麗的海島景色,達到運動健身的目標。並指出,今年11月間還將舉辦一場盛大的星光夜跑。

在社會男子組方面,陳國音一路領先,最後以41分4秒47秒取得此次的冠軍。











△澎湖主委盃田徑公路賽烏崁起跑。(莊惠惠攝)

△澎湖主委盃田徑公路賽來賓為活動鳴槍開跑。(莊惠惠攝)

△澎湖主委盃田徑公路賽奔馳鄉間海景。(莊惠惠攝)

△社會男子組陳國音一路領先。(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